close
我的天呀 我的天呀





我上了D-club了!
天哪 天哪 我現在整個很緊張
也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東西...
比跟他講話還緊張


因為禹哲到我的留言板流言了
我的天那 我的天吶



整個超HIGH的
哦 我快嗨到死翹翹了..(童言無忌)





阿阿阿
老天有在保佑我呀
我阿公也有在保佑我呀


可是是禹哲親自留言的嗎?
還是工作人員留的?
可是那個時段是晚上一點多耶
很像是禹哲的留言時段
哇哈哈


反正我好開心呀:D




心跳跳的好快 不知道在快個什麼東..




哦 我沒辦法穩定下心情來上班了..
怎麼辦@@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1991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