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哦 禹哲我真的太愛你了!








只是我也真的好累好累哦ˊˇˋ
可是累的很值得呀!

你記得我了嗎? 還是記得大鳥呢? 還是易啾? 還有小潔?

雖然知道你不知道我們的名字 但我知道 在你心裡
我們已經都佔了位子了吧.. 呵

大雨淋的溼答答 很累變的更累
你在唱最後兩首歌的時侯 我差點悶到吐
因為真的太熱太悶了!
為了你 我堅持下去了!

但是搞不好吐了,你就會關心我 就會事後打給我?(雖然那時候沒東西可以吐)
哈哈哈哈 那這樣的話,我真該吐呀xD


吶_你會不會以後對我的印象
都是肚臍環 肚臍環 肚臍環呀-"-
因為 每次看到你 都問你肚臍環的事啊:p

哇哈哈 我是肚臍環女孩 但是我沒有肚臍環 但是我想等畢業後去穿

你是因為xx的時候 心情低落 所以才去穿的!
這是你跟我講的:D
我很開心 你跟我分享耶 哇哈哈

那我也想去穿 為了你! 等我高中畢業的時候 你也才25歲呀!
我可以當你家的媳婦嗎? 我很想很想耶 >_< 呵



如果你娶我-*
我很愛紅貴賓 所以我會好好照顧牠的哦!
我恨愛家庭 所以我會幫你照顧好媽咪:D
我很膽小 所以想要你的保護
我很愛煮菜 所以我會努力學煮菜 等你回家吃

你很會吃 所以我會煮一桌好菜等你回家吃
你很愛小孩 所以我會幫你生小孩-///-
你不吃牛肉 所以我會戒掉牛肉(這真的很難!對我來講)
你有肚臍環 所以我畢業時也要去穿肚臍環
你很愛唱歌 所以我會陪你一起唱情歌
你身上的毛很多 我也是毛很多
你有自然捲 我也是,所以我可以幫你天天夾離子夾
你的保養美妝品很多 所以我會幫你跟我的放在一起,一直整理、提到永遠
你是完美處女 我是多愁善感巨蟹
你是愛漂亮美男子 我也是愛漂亮的女孩


你喜歡安室奈美惠型的 所以我會努力想瘦!!
你喜歡眼睛漂亮的 我媽咪生了漂亮眼睛給我
你喜歡笑起來好看的 我大笑時,有整齊牙齒跟可愛小虎牙




我要當禹哲的新娘拉! 你說好不好: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1991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