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熱天 熱死了 一大早就到
中午大鳥來




下午開始唱歌
一來就唱歌 這麼嗨!!!!!




中間很廢話






重點是唱台簽名時
哈哈哈 我跟他講一個我發現的秘密
你一開始還沒聽不清楚耶!
是你有XXX 不是我有XXX拉!
你還跟我說你高中時候穿的 噢_我愛你♥

這麼性感呀!
今天整個就很嗨♥




對! 這是我跟你之間的秘密!!!!!!!!!!!!!



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歌迷發現?
口去!!!!!!!!!!!!!!


我要當第一!
我要當最SPECIAL的!!!!





恩麻♥


我的禹哲









哈哈哈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1991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