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我的老公我的老公♥


他最近要出專輯了!好HIGH哦
今天去預購了
我也看完DVD了




裡面的照片真的是我愛到一個不行
全是我最愛的style
居家風♥
有剛洗好澡的 有躺在床上看報紙吃東西的
有半脫衣服的 還被眼尖的我發現他有穿XXX
死小孩ˊˇˋ 這麼性感





噢天吶 禮拜日就要見到他了!
好緊張哦 (緊張個屁?)
好興奮哦 (又不是清純小歌迷)

我好HIG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最近一切順利 除了沒錢以外-"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1991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