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懂!





因為沒有另一半在身邊的女人
都要更堅強 更努力 更有毅力的把孩子帶大


其實不只是指女人 男人也是一樣的

我先前就知道我爸晚上都睡不好 睡眠品質很差


我今天才知道 我媽也是一樣的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
因為她是做勞力仲介 也就是外勞仲介公司拉
每天有接不完的電話 還要擔心公文有沒有送出去
哪個地方出了差錯 怎麼辦
還要跑客戶那邊 也沒有人可以代替她跑

反正每天忙的要死就對了




我也想要以禹哲為榜樣!
長大賺錢後 好好孝順:D

禹哲是個孝順的孩子呢 呵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1991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